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领导到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宣讲和讲党课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领导到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宣讲和讲党课

2023年11月15日 20:18:42 访问量:362 作者:刘爱平

a55ac79493a5e8f03016c85c2477f8c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校网讯:冬日来临,天寒地冻,寒风呼呼,雪花飘飘,党的光辉思想普照着祖国大地的每个角落。1115日下午,五寨县教育科技局主任科员李成明同志和人事科张丕伦科长一行冒着严寒,亲临五寨县新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和一次专题党课。

63b6a2319af566f3ed9ba8ea302bd9b

   李成明同志从五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三、在“两个结合”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五、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全面透彻系统的讲解,使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专题党课的题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教育强县建设》。此次专题党课分三部分。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教育系统的生动实践。二、扎实推动教育强县建设。明确了建设教育强县的目的和要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及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三、全面推进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大家明白了目前五寨县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所采取的有效措施。

   李成明同志的宣讲和专题党课如同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带来了温暖,坚定了信念,提高了站位,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奋勇开拓,砥砺前行,努力打造一所人民满意的学校。

编辑:刘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