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初三年级举行百日誓师大会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初三年级举行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2日 16:50:20 访问量:121

 

IMG_256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校网讯:随着中考即将来临,为了激发师生的斗志,迎来今年中考大捷。3月12日上午,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初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47b858efaed85e02b9a25d06e46a5a4

073fd2b89c5bbfd1f71df3d67264735

890aa5924fb4a78f50195b5d9cab2ae

 大会初始,全体参会人员整齐列队,面向五星红旗肃然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每一位在场者心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随之升腾,宣告着这一百日誓师的庄重与神圣。

b22fca0f04f2d0627cb7ca2c82da4da

 升旗仪式结束后,郭世杰副校长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考的重要性,勉励学子们珍惜这最后的一百天,把握时间,全力以赴,以此为契机,挑战自我,攀登学业高峰。他的激情话语如战鼓催征,激励着大家勇往直前。

06604cc1e2aa444df8869fe74e654eb

 紧接着,班主任代表深情回顾了同学们的成长历程,细数了他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表达了对他们未来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这百日内能够突破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0b0febba0c14ca628cc8600d85fc665

 教师代表的发言进一步升华了现场气氛,他们作为学海引路人,分享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人生智慧,并鼓励同学们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做好最后阶段的冲刺准备。

ac635ed70483bd6682f6cdc87e54349

 学生代表的发言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力量,他们以自身的经历与感悟,道出了全体初三同学的心声,表达出决战中考、不负韶华的坚定信念与顽强意志。

8a20386cabfcf1ef912f3177a6e691a

 家长代表满怀感激与期待,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角色以及对子女的深深期许,表示会全力支持学校教育,共同携手为孩子的成长护航,助力他们驶向理想的彼岸。

470b82928cde81321f9a20d560601f7

  随后,初三年级全体教师高举右拳,进行了集体宣誓。他们承诺将以高尚的师德、严谨的教学态度,全身心投入备战中考的工作中,为每一位学子的成功付出最大的努力。

871d4bac819c16c32ca5319858f4bf8

  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初三全体学生齐声发出掷地有声的誓言,他们誓要以行动践行诺言,用汗水浇灌梦想,让这一百天成为自己生命中最精彩的奋斗篇章。

f9637d73252206d17635b20fa2ec693

 大会接近尾声,白向东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誓师大会的意义,肯定了全体初三师生的辛勤付出,并对接下来的一百天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待。他的话语犹如明灯,照亮了全体初三学子的前行之路。

 

240****827989d61d4c596216dae8ac

      全体初三学子在中考百日冲刺签名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是他们对自己许下的诺言,也是他们对未来的期许,字迹虽轻,却承载着重若千钧的决心。

 随着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的声音响起,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初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圆满落幕。然而,这只是新的起点,接下来的一百天,将是他们蓄势待发,全力以赴,以行动兑现誓言,追逐梦想的辉煌旅程。

编辑:刘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